ccc

荣耀之路

 小番外   与正文无关

1.

(分院中)

     “Kacy.Green”

     “斯莱特林!”

     “Fans·Red”

     “斯莱特林!”

      两个女孩走向银绿色的长桌,掌声稀稀拉拉,但她们微笑着走去,携手同行,走向荣耀。

      女孩们几乎坐在长桌的尽头,毫不起眼的角落,抬头,却能看见桌首的人明目张胆地打量。

      呵,斯莱特林!

      你也抬头望去,微微领首,对方却又不屑地将头转过,你已经听到了四处人们的呢喃:

      “什么?泥巴种?”

      “呦,分院帽这是怎么了,斯莱特林可不是什么人都收!”

  “哼!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你低头不语,我的心却砰砰直跳。

       挑战?我接受了。总有一天会让你们俯首,向我!

  等着,斯莱特林!我把头偏向你,你若有所思的向我眨眨眼:一起呀。

  “噗嗤!”我笑着,用力叉向盘中的牛排,干票大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女孩跟着级长,走在队伍末尾,天意一般,你们被分到了一个寝室,双人寝!整理好东西,又看了会书。

      “晚安!”你躺在床上快活的说。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敢说明天,第一节课我们就会被刁难,这帮家伙,唉!”我打开了话匣子,躺在床上望着床帘,“分院帽说我很适合斯莱特林诶,绿色真的很好看嘛~”

  “走一步看一步吧,但要是不小心踩到毒蛇,哼哼”

  “伙计,我先睡了啊,脑子要冬眠!”

  “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啊啊,为什么小番外会被我写的这么奇怪啊啊啊啊!

  请忽略奇怪的人称和视角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