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

【吐嘈】我玩瓜就是反派是吧

   吐了,连输五把单排,玩个多比瓜就成反派了是吧!!!

   传奇三的段位,五十几的书等,给我匹配TM匹配十五级卢娜召唤物 ,不是,我配吗,啊,我配吗!


   十五级的石墩四个七百多血,(关键TMD还裂开了啊!)我叠三层都不一定啃的死啊喂!!!我玩的还是普瓜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   好,一把运气不佳就算了,从网卡残血连上输了一把后,哇哦,那才叫离谱啊!弗利维动物园,我刚叠满,满场召唤!!

    很好。。。我菜,忍了。下一把又来个海格龙蛋,一个盾没打完又来一个,前面全是甜点大师、龙蛋和嗅哥,不是这叫我咋啃啊!!!炸都炸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!

    连输四把,(唯一的安慰是一把瓜内战,瓜哥预判把我啃死了,可惜,但挺快乐的)其它不是动物园就是龙蛋龟壳。。。麻了

    一玩瓜就给我来动物园,委屈死我了。。。这运气背的,我是玩家诶,又不是反派!至于这样吗!

    我给瓜哥瓜姐丢脸了,呜呜呜呜

    



我菜我菜!一时气愤的产物(纯吐槽,勿喷)谢谢!

     还有,网易啥匹配机制,双排也是的,我两千五的血量队友两千六,对面两个三千二。。。

     emmmmm……我不配拥有游戏体验。上分艰难。



应该不止我一个经历过这些,对吧?!

评论(3)